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老少同乐迎新春 你我共舞乐翻天

 1月14日上午,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南昌塘山镇谢家村社区共同举办“走进社区——老少同乐迎新春,你我共舞乐翻天”社区活动。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以及谢家村社区相关负责人来到南昌客车厂住宅区与社区居民同乐,并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省儿少活动中心艺术班的孩子与老师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快乐生活我来秀”、“儿歌”、“快乐游戏一起来”、“迎春纳福我来送”、“教子有方我支招”等节目;并为社区居民绘制灯笼、剪窗花、书写春联等。社区居民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洋溢着欢乐气氛。

此外,省妇儿发展基金会还为15户贫困家庭分别发放了奶粉、羽绒服和年货,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记者 廖华蓉 见习记者  喻亮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