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你出征,我守护”--致敬巾帼援疆卫士!

2023年5月,第十一批援疆人员出征进疆,开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妇联关于开展援疆人员及家庭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新一轮援疆工作提供关心关爱支持保障。2023年8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启动实施“你出征,我守护”--致敬巾帼援疆卫士公益项目,动员社会爱心力量对我省女性援疆人员开展关爱服务。


图片1.png


本次公益项目主要围绕我省女性援疆人员晒护肤需求开展关爱服务,为每位女性援疆人员送上价值600元“关爱包”,主要包括:防晒和护肤用品等,以慰问的方式发放给我省女性援疆人员。


图片2.png



8月20日,在江西省援疆工作指挥部阿克陶县驻地,江西援疆队的20位巾帼英雄收到了一份来自家乡万里之遥的“爱心礼物”,这是来自江西省妇联、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遥远的慰问。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总指挥朱建军为她们传递了这份特殊的“爱心礼物”,并作了讲话。江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委员拱明、阿克陶县驻地领导廖为星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3.png


巾帼援疆卫士纷纷表示,将把娘家人的浓浓关爱转化为奋进力量,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把“爱心”接力下去,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巾帼力量!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