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的传递”公益行动走进泰和县小龙镇

11月8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爱的传递”公益行动走进泰和县小龙镇中洞村普英春蕾小学。基金会秘书长盛敏,基金会理事郑秋岭、詹小平,基金会监事李艳光,基金会志愿者万筱燕一早驱车前往中洞村看望普英春蕾小学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50听旗帜婴幼儿奶粉、省直“爱心妈妈”亲手编织的毛衣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们捐赠的学习用品、棉鞋棉袜等御寒物资,另外爱心人士还为学校添置了一套智能电铃系统。泰和县妇联副主席周晓霞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孩子们看到爱心人士送去的礼物都欢喜的不得了,迫不及待地拆开自己的礼物袋一起研究,有的孩子拿起美术笔就画起来了,有的孩子试穿着漂亮的棉鞋,有的研究奶粉怎么开怎么吃……老师说:孩子们今晚要睡不着觉了哟!

小龙镇中洞小学地处偏远的山区,始建于1971年,简陋陈旧的教学楼已严重影响教学质量和基础教育的发展。2014年,基金会公开向社会爱心人士募资,共筹得资助款22万元。新校园由32位爱心人士出资22万元,加上地方政府配套资金33万元于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解决了附近几个村孩子上学难的问题,其中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

 

 

省妇儿基会  泰和县妇联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