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妇基会秦国英副理事长:设计小而美的项目,精准化扶助女性

20161026——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副理事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众联部副主任刘世新一行来江西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复明扶贫流动眼科手术车研讨会;省妇联副主席、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肖晓兰、基金会秘书长盛敏出席会议。会后,中国妇基会领导与基金会同志交流。

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潘玉兰、副理事长肖晓兰;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刘丽、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秦国英对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秦国英说,我们要设计小而美的项目,真正可以切切实实符合女性需求,精准化的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女性,让女性可持续发展,让她们有地位,让她们走进经济领域,这样她们才能有家庭地位和社会地位,她们才有话语权。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