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燃点自己 照亮他人——2019中国烛光教育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吉安市举行

1.jpg

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学生顺利实现读书梦,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今年继续向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资26.25万元,用于帮助我省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子继续学业。赣南师范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启音、安义中学、吉安三中、德安一中、德安二中、省女子中专8所学校135名受益。

吉安市发放仪式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在吉安市第三中学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余梅香、吉安市妇联主席陈继红、吉安市妇联挂职副主席赵茵,吉安市第三中学校长罗为民、副校长刘晓建、团委书记刘琨,发放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琨主持。

受助学生钟鸣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对给予他们帮助的中国烛光教育基金和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发扬烛光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在发放仪式上,吉安市第三中学校长罗为民希望受助学生要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将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为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陈继红主席代表吉安市妇联发言表示,感谢中国烛光教育基金和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对于贫困学生的帮助,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余梅香秘书长表示,中国烛光教育基金会是香港的一个慈善机构,已连续三年在我省开展资助活动,每年捐资26.25元帮助我省135名学生。希望受助学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给了自己受教育的机会,感恩那些帮助自己的人,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和爱护自己的人。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接过爱的接力棒,把爱心传递下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目前,中国烛光教育基金所有助学金已发放到受助孩子手中。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