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妇联“把爱带回家” 情暖太阳村

 1.jpg

4.jpg

12月27日上午,省妇联在九江市都昌县太阳村举行“把爱带回家”双百结对寒假行动启动仪式。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九江市妇联、都昌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都昌县“爱心妈妈”协会、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太阳村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大力支持,作为企业代表的上海钰升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跃升告诉记者:“有幸参加此次活动,很多企业前几天陆续把物资运抵现场,还有一些企业听说了今天的活动,特地当天赶过来,不仅送来了物质还提前陪同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了一个温暖幸福的新年。”据统计,此次活动上海市闵行区民政局捐赠了市场价值50万元346过冬棉服及22940份文具、玩具,另12家企业共捐赠了文具240套、净水机8台、营养蜂蜜350瓶等物资。


2.jpg


“包饺子吃团圆饭,提前过新年了!”有孩子高兴地欢呼着。中午时分,孩子们陆陆续续走进食堂,在“爱心妈妈”、爱心企业代表的陪同下一道学习包饺子。“取一个饺子皮放上肉馅,将饺子皮对折捏紧,看,这不就成型了。”在“爱心妈妈”的指导下,孩子们格外认真。

午饭后,一堂主题为“静待花开”的公益课堂准时开讲了,“爱心老师”戈阳英诙谐幽默的开场白,获得孩子们阵阵掌声。戈老师告诉记者:“这里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困境儿童,我们想通过公益课堂让他们战胜挫折,树立起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勇气”。

 

3.jpg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