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温暖母亲行动

“温暖母亲行动”是本基金会成立以来,利用自筹资金自行设计的一个项目。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关心贫困母亲,把爱心人士的关怀送到贫困母亲身边。口号为:“你我牵手   共筑温暖”。重点帮助的对象是上有老、下有小、家庭特困难的单身母亲家庭。实施办法:由各地妇联摸底申报,省妇儿基金会建立项目库,妇联、妇儿基会、资助者共同组织实施。

2014年,该项目实施方向与对象定在改制的部分原省属下放的国营垦殖场的特困难的单身母亲家庭。确定井冈山垦殖场、赣州全南县的八一垦殖场、上饶德兴市大茅山垦殖场、九江修水县三都垦殖场、宜春宜丰县黄岗山垦殖场等5家垦殖场和部分灾区的120户特困妇女家庭 每户1000元,计12万元。为此,基金会克服了时间紧、人员少、地点分散、路远山遥、道途崎岖、交通工具缺乏等困难,行程5千多公里,将省妇联的温暖送得到了这些贫困单亲母亲手中,使她们过上了一个温暖的春节。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