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0年7月31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省妇联机关216会议室召开。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理事22人,实到理事19人,符合“须有2/3以上理事出席方能召开”的要求。基金会监事和全体工作人员共计9人列席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20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度(1月-6月)财务情况;书面报告了2020年上半年度(1月-6月)工作情况;并由全体理事表决通过“调整胡秀筠为副理事长,选举余梅香为常务副理事长”及“聘用徐芳同志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及新闻发言人的决定”。理事长王庆作了重要讲话。

22.jpg

王庆先肯定了省妇儿基金会半年来的工作成效,疫情和洪灾中省妇儿基金会发挥的积极作用,“四大关爱行动”在脱贫攻坚中展现的新作为,并感谢广大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和理事、监事们对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所作的贡献。对全体理事和基金会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要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做好工作;持续开展“四大关爱行动”为决胜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继续争取并实施好中国妇基会、儿基会的项目,汇聚更多慈善资源;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持续增加管理水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