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爱的传递”----送给弟弟妹妹的礼物

2014年度“爱的传递”活动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在宜春丰城市拉开序幕。5月29日上午省妇儿基会与聚成文天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朋友从南昌一同去往丰城市教育学校。

    丰城市教育学校的孩子均为聋哑或智障的学生。孩子们听说有叔叔阿姨要带儿童节礼物来看望他们,大家都很开心,早早地就坐在教室里面等候。一进教室的大门学生们就很热情地鼓起掌来。

活动开始,省妇儿基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刘屹烈介绍爱的传递活动和恒爱行动的情况,并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爱心人士代表聚成文天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朋友也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特教学校校长简单介绍学校概况之后,聚成文天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书籍和体育、启智等用品及健康饮品,省妇儿基会向孩子们赠送爱心人士捐赠的玩具、衣物,并代表恒源祥集团向小朋友发放恒爱毛衣。期间小朋友们打着手语用微弱的含糊不清的声音说了很多次“谢谢您”来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声音很微弱,但却发自肺腑,也深深的感动了到场的爱心人士。此次活动由恒源祥集团和聚成文天校友会江西分会及草珊瑚集团赞助。

丰城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焦静代表当地政府向省妇儿基金会和聚成文天校友会表达了感谢。随后特教学校也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环保时装秀》、《鹰之翼》、《翼之梦》,孩子们虽然听不见、只能看着老师的动作完成整只舞。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舞跳得很真诚,观众也被感动的很深。现场活动由宜春市妇联主持。

下午基金会和校友会走访了5个村幼儿园,为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个节日大礼包,还为每个幼儿园带去了电子琴、玩具、书籍和一些衣物及食品大礼包,每个学校获赠送物资约5000元。收到礼物的时候小朋友们都笑开了花,并连连说:谢谢叔叔阿姨,谢谢爷爷奶奶。小朋友们还用她们的舞蹈表示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对于爱心人士,孩子们那稚嫩的声音和开心的微笑就是好的回馈。就如爱心人士说的:看到小孩子脸上的笑容,我就觉得今天的活动很值得。

“爱的传递”活动旨在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为农村托儿所幼儿园和留守儿童送上一份礼物,带去一份温暖和欢乐。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在城市和农村仍存在不少亟待改善生存状况和教育状况的孩子,他们急需全社会的帮助和关爱。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徐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