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让爱在赣鄱土地上传递——我省30位励志母亲受助

第三届感动江西母亲评选活动启动后,各地积极推荐申报,许多母亲事迹感人。她们中,许多母亲来自基层农村和社区,大多比较贫困。为帮扶这些贫困母亲及家庭改变现状,今年6月,省妇儿基金会与东方女报社共同发起了江西“励志母亲”公益援助项目。经过层层把关,共同选出30位“励志母亲”。

这次活动得到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在省妇儿基金会决定帮扶、支助这些贫困母亲后,及时伸出大爱之手,为30位“励志母亲”每人捐助2000元,合计6万元公益基金。“励志母亲”肖荷花、吴凤银参加9月8日感动江西母亲表彰大会并领取资助款。剩余善款将通过基层妇联于今年10月底前发放到28位“励志母亲”的手中。

温暖母亲项目是省妇儿基金会的传统品牌项目,励志母亲是温暖母亲项目的延伸,此项活动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母亲、关注母亲,我们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队伍中来,为我省贫困妇女儿童献出自己的力量。

      

省妇儿基金会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