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讲座——江西师范大学

11月9日晚七点,一个为女大学生举办的公益讲座——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公益讲座在惟义楼w1305举行。此次讲座由校团委主办,主讲老师是为好优职业发展学院的苑菁菁老师。

求职是每个大学生必会经历的一个过程,在求职中,女性的求职就业与男性是不同的。这次的讲座则以女大学生为对象,参加讲座的女大学生们来自全校的各个学院、各个年级。

晚上七点,讲座正式开始。苑菁菁老师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后便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求职。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述说自己的人生经验,并用ppt向大家展示求职的过程及重点。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求职的知识与经验对于大学生,女大学生来说,了解甚少。通过这次讲座,我们知道先要确定目标,要了解自己、了解行业,学会了撰写简历,也学会了如何找求职的渠道。这次的讲座给我校的女大学生引导了一条求职之路,希望她们能够确定、坚定自己的目标,在职场上能够成功。诚挚地感谢苑菁菁老师不远千里来到我校给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令人受益匪浅的讲座!

 

 

江西师范大学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