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关爱新妈妈,共建幸福家”盆底功能筛查治疗项目 捐赠公益活动在昌举行

10月30日,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协办的“关爱新妈妈,共建幸福家”盆底功能筛查治疗项目设备捐赠公益活动在南昌举行。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妇幼保健院、捐赠方南昌欧斯曼贸易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出席仪式并讲话,我省11家妇幼保健院作为受赠方现场签订了项目协议。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是女性的常见病,患病率高达40%,主要包括盆腔器官脱垂、尿失禁、大便失禁以及性生活障碍等,已经成为影响妇女生活质量的5种常见慢性病之一。在产后尽早进行盆底功能康复治疗,能恢复盆底正常功能,预防和减少盆底功能障碍的发生。如果损伤没有得到及时康复,随着年龄的增长,相关疾病将会越来越严重,只能采用外科手术治疗,既增加了患者的痛苦,又消耗家庭和社会医疗资源。因此,盆底康复项目的普及开展能增加广大妇女的生活质量,节约卫生资源,有着深远的意义。

为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心妇女健康,使广大女性同胞远离盆底疾病,享受美好生活,此项公益活动在南昌欧斯曼贸易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为包括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在内的我省11家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385万元的盆底功能筛查、治疗设备,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作为盆地筛查、治疗教学示范医院。根据协议内容,受赠的我省11家妇幼保健院将在范围内深入组织开展女性盆底功能筛查、治疗项目工作,使我省的女性盆底康复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