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党建

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 党日活动

CB9A4227.JPG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3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省妇联基层组联部党支部、省女科协党支部党员来到上饶市横峰县岑阳镇开展“学党史·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余梅香参加了联合党日活动。

   上午,党支部一行前往省妇联挂点帮扶村岑阳镇蔡坞村探望困难群众,送去了母亲邮包等生活物资和关爱。


CB9A4355.JPG


    下午,在岑阳镇开展女性健康科普讲座,省人民医院妇科专家讲解了宫颈癌和HPV的相关医学保健常识。姐妹们听得认真,问得仔细,现场还发放了有关妇女儿童健康科普手册、家庭教育促进法、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邀请省人民医院的妇科、儿科专家与横峰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在岑阳镇铺前社区美丽集镇开展“母亲健康快车”巡诊活动,耐心为当地的妇女儿童诊,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CB9A4485.JPG


CB9A4624.jpg

      

党员们参观学习了横峰县姚家乡兰子畲族村弋横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和黄道故居。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历史照片,重温方志敏、黄道等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不怕牺牲的革命故事。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