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捐赠我省12辆“母亲健康快车”发车活动在上饶举行

11.jpg

1月8日上午,中国石油捐赠支持我省“母亲健康快车”活动在上饶市举行,为上饶市市本级和10个县(市、区)配发“母亲健康快车”12辆,用于妇女两癌筛查、妇科病检查和孕期保健等工作的开展,改善我省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彦、中国石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饶市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上饶市委副书长、市长谢来发在致辞中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主办主管“母亲健康快车”的中国妇基会、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向爱心捐赠“母亲健康快车”的中石油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母亲健康快车”,传递着爱心、承载着希望。希望有关县(市、区)珍惜好这份爱心,传送好这份希望,保“母亲健康快车”顺利开行,把这批“爱心快车”开成惠及人民群众的“幸福快车”“大美快车”。

自项目实施以来,我省共计获赠120辆“母亲健康快车”,累计开展义诊宣传100万余人次,健康普查150万余人次,培训医务人员5万余人次,运送孕产妇及危重病人14万余人,“母亲健康快车”已成为妇女满意、社会欢迎的“公益车”、“爱心车”和“民心车”。

活动后,随着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一声发车令,12辆“母亲健康快车”满载中国石油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祝福开往我省上饶市各地,为当地妇女的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