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联合德国拜耳医药(江西)公司举办PAC咨询员比赛

3月24日,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德国拜耳医药(江西)公司举办的PAC咨询员比赛在南昌嘉莱特精典酒店进行,省妇保、南大一附院、九江市妇保、赣州市妇保、萍乡市妇保、景德镇市妇保、景德镇市一人民医院、南昌市仁爱女子医院等8家医院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莉琴、江西省妇幼保健院陈小宁教授、南昌大学附属一医院闵庆华教授、九江市妇幼保健院李承华教授。与会人员们对参赛者进行客观公正的点评,也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经过精彩角逐:桂冠由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陈蓉摘得,赣州市妇幼保健院 刘水清获得第二名。以上两位将代表江西省参加云南大区比赛。萍乡市妇幼保健院 欧阳烈、陈蓉;九江市妇幼保健院 曹玲;南昌大学一附属医院 罗莎;赣州市妇幼保健院 饶泽娟;南昌市仁爱女子医院 杨雯、钟晓群获得优胜奖。

“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和人口计生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共同发起,为降低我国育龄妇女意外妊娠人工流产率和重复流产率的公益项目,咨询员是PAC服务的核心环节,截止目前我省共有PAC咨询员50余名。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