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17年度江西省“恒爱行动”在广丰县启动

11月7日上午,江西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2017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启动仪式在上饶广丰县举行。

“恒爱行动”在我省已经连续开展12年了,各级妇联共招募机关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编织爱心毛衣17500余件,为我省孤残儿童及新疆儿童送上了大家庭的爱。今年恒源祥集团继续通过中国儿基会向我省捐赠1500斤毛线,恒爱毛线在上饶、鹰潭、宜春三个设区市发放。

会上盛敏秘书长强调:先要突出家庭参与,广泛动员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并将编织活动及亲情联谊活动融入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加强活动倡导力度。要注重挖掘活动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挖掘活动实施中的亮点和社会效益,做好宣传,增加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要做好慈善服务工作,认真组织好爱心毛线的发放、编织捐赠等系列工作,加强活动的跟踪回访。

一件毛衣传递一份真情,春节前夕,省妇联会统一将毛衣发往我省对口援疆县新疆克州的孩子们手中。这一件件的毛衣把内地的家庭和疆内的家庭连了起来,把各民族的心都连在了一起。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