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儿基金会到上饶县进行项目考察

11月22日省妇基会秘书长盛敏一行来到上饶县皂头镇鑫龙农业的“@她创业循环金”项目基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建设和发展思路,盛秘书长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桂花林,鱼塘,和正在施工的老年人活动中心,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能在各级妇联组织的支持下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随后来到上饶县中医院考察“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实施条件,并希望能将健康快车作为农村贫困母亲、妇女体检的流动医院,为上饶县的广大妇女同胞造福。



盛秘书长考察了枫岭头镇中心小学“儿童成长数字图书馆”项目并对图书室硬件设施与后期电子阅览室如何整合提出意见。 

23日一行人来到茶亭镇徐坞村完小,对已实施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进行考察,秘书长详细询问了水源,水质,设备使用等情况,校园饮水关系到孩子们的健康,一定要因地制宜,责任到人,严把质量关,校园饮用水安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