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一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3月8日下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一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燕、肖晓兰出席会议。省妇儿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地市妇联主席、省妇儿基金会15名理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庆代表省妇联向长期以来热心支持妇女工作,为省妇儿基金会的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位理事、监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公益慈善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也是全人类的事业。妇女儿童慈善事业需要更多社会团体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关心,需要各级妇联组织的鼎力相助。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深入发展,王庆提出几点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慈善氛围;拓宽募集渠道,增强慈善救助能力;依法监督管理,打造公信慈善。

会议审议通过了七届理事会2016年工作报告,并作了2016年度省妇儿基金会监事报告。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省妇女儿童慈善爱心单位和个人,现场对增替补监事进行表决,并审议了省妇儿基金会申请慈善组织认定事宜。

工作报告中强调省妇儿基金会是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以建设“阳光、规范”的公益机构为目标,从基层妇女儿童实际出发,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载体,应用多种筹资方式,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出资捐赠,劝募力度不断加大,筹集数量稳步增加,年度筹款有较大幅度增加。2016年省妇儿基金会公益项目共筹集款物共5758万元(其中物资3700余万,善款2058万元)。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