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贫困助学电影票义卖公益活动后续报道:

公益小记者团正式成立 102名贫困家庭孩子加入小记者大家庭

5月29日上午,公益小记者团成立大会在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公司16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来自南昌市青云小学、定山小学、新建区樵舍中学等各学校的小记者代表、老师和家长逾百人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公益小记者团在成立伊始,就受到了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江西光华扶贫基金会、南昌市政公用集团“96166”客服热线中心等多家爱心单位的关注与支持。经过招募和选拔,一批公益小记者团成员共102人。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资助了2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小记者。

来自定山小学的吴慧子同学作为小记者代表上台发言,她说,每当在电视里看到记者忙碌在采访现场,看到记者们手握麦克风,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看到记者们所写的一篇篇报道时,她就暗暗地下决心,将来也要成为一名光荣的称职记者。今天她幸运地成为了一名小记者,她相信,通过努力,今日的小记者定能成为明日的大记者。

公益小记者团今后将在记者和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并进行新闻稿件的采访写作,让小记者们在采访过程中开拓视野,不断增强自己的采访写作能力、与人沟通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东方女报见习记者 杨琳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