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庆“六一”,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送爱下乡

5月27日,“爱的传递”关爱留守儿童下乡活动走进上饶市弋阳县葛溪乡,为葛溪乡过港幼儿园、葛溪乡江叶小学、葛溪乡王家小学等6所学校的留守儿童带来了“六一”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当妇儿基金会工作人员和爱心人士把为孩子们准备的书包带到教室让孩子们选时,笑容纯真孩子纷纷说道:“我要粉色的。”“我要蓝色的。”看到孩子们对礼物爱不释手,爱心人士格外高兴。为答谢爱心人士,孩子们还为“客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六一“爱的传递”活动给弋阳县的弟弟妹妹送去了六一节日礼物。省直机关各妇委会积极加入此次爱心传递活动,基金会陆续收到省体育局及其下属单位、省科学院、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等数十家单位干部职工捐献的图书、衣物、文具、玩具等爱心物品3200余件。

江西高校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也主动捐赠青少年儿童类书籍1110册,市场价值22000元。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江西省景羊羊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资助,江西省农村信用联合社蔡红女士省下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为孩子们添置了书包。

此次活动资助物品有书包245个,糕点245份、画板145个、文具盒套装146份、蜡笔97盒、毛绒玩具50个、书籍若干。活动的目的是呼吁全社会来帮助与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

基金会自创项目“爱的传递”活动从2014年一场活动开展至今,基金会已走访1家教育学校、23所幼儿园,为900多名小朋友带去了爱心礼物。

 

 

 

基金会办公室  东方女报万聪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