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省妇联、省农垦办一行赴广丰县铜钹山中学送温暖

1月13日下午,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刘屹烈,省妇联副主席肖晓兰,省农垦局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位淮等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衣服、鞋子、学习用品。上饶市妇联主席黄英、副主席汪媛、广丰县副县长曹海燕,铜钹山镇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陈金良出席捐赠仪式。


   上饶市妇联主席黄英主持捐赠仪式。黄英先对省妇联、省农垦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都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教学环境,同学们要发奋学习,老师们要积极工作,使教学质量、教学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来长大成才后,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刘屹烈在捐赠仪式上说,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希望,更是一朵需要全社会倾力爱护的花蕾,各级组织有责任尽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边远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倾心倾力关心、帮助他们成长,让这部分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铜钹山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他们很大的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各级领导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回报社会。

 

上饶市妇联供稿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