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省妇儿基金会、南昌肯德基“爱的传递”六一公益活动

5月29日,省妇儿基金会“爱的传递”活动联合南昌肯德基邀请34名太阳村的孩子在恒茂梦时代肯德基餐厅共度“六一”儿童节,都昌太阳村救助中心是一个以抚养南方七省服刑人员无人照顾的未成年子女、都昌县无依无靠的孤儿、农村困难家庭聋哑残疾儿童和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家中无人照顾的留守儿童为主的救助中心,是一个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团体。

活动现场,餐厅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份套餐和一份礼物,这些孩子中90%的人未吃过肯德基,很多孩子都舍不得吃,说要留着带回去晚上慢慢的吃;礼物更是爱不释手,拆开了小心的摆弄好又放回去。

5月31日,省妇儿基金会、南昌肯德基“爱的传递”活动又邀请到湾里梅岭学校的40名1-3年级的双亲留守儿童孩子来到红谷滩绿地中心的肯德基餐厅。

活动现场邀请了三位主持人带孩子们一起“为爱朗读”,学生们自由表演了节目,随后肯德基餐厅接待员姐姐带领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亲手制作汉堡送给爱的人并写下爱的卡片,用完餐后,餐厅还为到场的每位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个书包(内含玩具、书籍等)。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