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江西捐赠活动在玉山举行

1.png

2021年4月22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江西捐赠活动在江西省玉山县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吴琼,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余梅香,上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玉山县副县长俞银水,玉山县受助妇女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2.png

活动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用于救助玉山县、永修县、丰城市等地患有患乳腺癌或宫颈癌的贫困妇女,

每名受助妇女可获得1万元的救助。

3.png

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助力贫困妇女工作,不断加强妇女健康水平,让更多的贫困“两癌”患病妇女得到帮助。同时鼓励“两癌”患者要坚定信心,正视疾病、乐观面对,把各方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

4.png

捐赠活动结束后,基金会和市、县妇联一行入户探访了3户“两癌”患者,了解她们的生活状态,送上“两癌”救助款及慰问品。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