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三八”佳节,省妇儿基金会“温暖母亲行动”走进乐安送祝福




“三八”佳节之际,省妇儿基金会秘书处一行到乐安县鳌溪镇林头村开展“温暖母亲”活动,向当地贫困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她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现场发放100个母亲邮包,每位贫困母亲可获得一个市场价值200元的母亲邮包。秘书处负责人希望母亲们能够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的,母亲们领着邮包露出欣喜的笑容。

随后,基金会一行走访慰问贫困“两癌”母亲丁竹英,并为她送去一万元的“两癌”救助金;到乐安一中、乐安二中、牛田中学走访看望了基金会持续资助的4名学生,为她们每人发放两桶雅睿奶粉、一件李宁挡风衣。秘书处一行还详细的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与学习近况,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勇往直前地追逐自己的理想,无论遇到什么困境,都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