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浓浓奶情,爱心延续:省妇儿基金会“雅睿奶粉”捐赠项目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江西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雅睿奶粉”公益捐赠项目在湾里区招贤镇人民政府举行发放仪式。省妇联儿童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湾里区妇联、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受捐助家庭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瑞士雅睿奶粉营销副总任延滨在活动致辞中介绍到,本次活动是雅睿爱心工程系列捐赠活动的延续,也是雅睿爱心分队来到江西开展捐赠活动。活动上,江西省妇儿基金会副秘书长、妇联儿童部部长黄陶青发表讲话时指出,婴幼儿关乎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贫困家庭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亟待社会爱心力量的关注。此次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向江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的3000听市场价值100万元的瑞士雅睿奶粉,由湾里区妇联、鄱阳县妇联、永新县妇联和江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4个单位接收,将惠及我省1500户贫困婴幼儿家庭。

启动仪式上,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杜玉鹏向省妇儿基金会秘书长盛敏递送了捐赠牌,省妇儿基金会为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颁授了“公益慈善企业”。

省妇联儿童部充分肯定了本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并感谢广州市蓓健贸易有限公司为我省妇女儿童奉献的爱心。强调各执行单位要严格执行发放标准,组织好、落实好这项活动,把奶粉发放到需要的贫困妇女儿童手中。


                                                              


(记者 周婷)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