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公益路上你我携手相伴

2016年12月11日上午,由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江西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团工委、江西光华扶贫基金会、江南都市报共同主办,南昌冷杉欢腾影城、V+公馆协同承办的“公益电影在路上”主题活动于南昌冷杉电影院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一百多名来自谢家村社区的家长和孩子,还有五十公益小记者及其陪同家长,大家一起观看了近日火热上映的奇幻冒险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

 电影上映前,孩子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处处响起他们欢呼雀跃的身影。满怀激动的心情,他们安坐在座位上,随着电影音乐的响起,打开了自己想象的奇异之门。也许看电影在大多人眼里已经是很日常的娱乐活动了,搜搜手机,看看场次,只要寻到闲暇时光,便可观看;基金会通过社区走访得知,有孩子已经几年未曾涉足影院了,这次免费观影的活动无疑是一份很大的欢乐,也增强了父母与孩子间的互动性。

 公益无小事,活动旨在丰富孩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将无处不奉献,无处不爱心的思想传播的更为广泛,成为一颗颗种植在孩子们心田的嫩芽。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