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南昌市举办2015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编织赛关心孤残儿童

12月10日上午,南昌市妇联、南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编织赛圆满结束。全市百余名巧妇编制出87件毛衣和4条围巾将送到新疆贫困孤残儿童手中。

本次活动比赛历时两个月,通过网站、微博、微信、QQ群等平台进行招募,100余名爱好编织毛衣的社区居民、市直机关单位女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们捐出了自己的爱心时间,用一针一线编织了满满爱心,向社会倡导了“捐时间”的爱心理念。所有毛衣和其他地市的爱心毛衣将择期送往新疆阿克陶县的贫困孤残儿童,搭建起民族家庭之间爱心互助、情谊联接的平台,促内地家庭和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建立友情、传递暖情、植厚亲情。

80岁的邓奶奶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二等奖,她领奖时热泪盈眶,哽咽着说“感谢党,感谢举办的爱心活动!我是一个孤寡老人,虽然我年纪大,但我觉得为贫困孩子编织毛衣是我应该做的!”

南昌市妇联自2005年起持续开展“恒爱行动”,招募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宣扬恒爱精神,传播编织文化并号召全社会搭建平台帮助和关爱孤残儿童。在上月举办的江西省2015年恒爱行动暨10周年表彰活动上,南昌市妇联荣获“恒爱行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名爱心人士荣获“恒爱行动爱心妈妈” 荣誉称号。

 

 

南昌市妇联儿童部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