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修水县“导乐分娩关爱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两纲一法》母婴安康,提婴幼儿的身体素质,促自然分娩,减轻产妇分娩痛苦,针对关乎母婴健康的突出社会问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策划开展了“导乐分娩关爱服务”公益项目。中国妇基会对江西关心和支持,拟于2015年在江西省捐赠建立“导乐分娩关爱服务” 活动中心30个,为每个中心捐赠仪器设备宣传资料约合80万元并培训一批导乐服务师。省妇联潘主席重视,多次听取汇报,并明确指示在修水县妇幼保健院开展试点工作。

经过近半年的努力,修水县妇幼保健院的“导乐分娩关爱服务”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8月12日,中国妇基会资助的修水县“导乐分娩关爱项目”启动仪式暨妇联组织促自然分娩培训会议在修水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江西省妇基会刘屹烈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办匡建铭主任,祁靖然,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促自然分娩项目培训人员陈国松、彭政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培训,县政协周副主席,县妇联周慧主席,县卫生局胡才员局长,县妇幼保健院何明生院长,修水县乡镇、村、社区妇女干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匡健铭主任做作了《生殖健康与宫颈癌防治》的专题讲座、何明生院长作了《修水县妇幼保健院特色专科与项目介绍》。刘屹烈代表省妇基会讲话,感谢中国妇基会对江西的关爱和支持,表达了江西省执行该项目的计划和态度。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考察了修水妇幼保健院导乐分娩项目现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促自然分娩项目培训人员陈老师、彭政老师分两批对300余名妇女干部进行了导乐分娩基本知识的培训。


省妇儿基会  卢宇星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