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泰和县开展关爱留守宝宝慈善捐赠活动

8月28日-29日,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了呵护革命老区关爱泰和县留守儿童慈善捐赠活动。  

自2014年以来,强生嗳呵为泰和县的留守儿童给予了大力资助,迄今已经开展了三次捐赠活动。这一次,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又给泰和县捐赠了市场价值约30万元的嗳呵婴幼儿护肤产品。

 在29日上午的慈善捐赠仪式上,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缪丹出席并致辞感谢强生、大润发和东方卫视一行人对我县留守儿童的关爱。来自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大客户总监尹勐、大润发市场经理陆小娴、东方卫视的支持人方菲代表所在单位为爱心活动助威,共同呼吁把更多社会的关爱投向革命老区。参与活动的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大润发集团、东方卫视中心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泰和县妇联)四方代表通过拼图的形式,把象征着公益的拼图拼在一起,共同拼成一个完整的“爱心”,表达了对于未来友好公益的决心。嗳呵组织的7组爱心家庭,与泰和县7位留守宝宝进行配对“一帮一”的捐赠互动,到留守儿童家实地家访调研,了解留守儿童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                       

                                                                               (泰和县妇联 朱美玲)

泰和县妇联主席廖丽华接过来自嗳呵、大润发和东方卫视的爱心捐赠。

来自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生(中国)消费品有限公司、大润发集团、东方卫视中心的四位代表把象征着公益的拼图拼在一起,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友好公益的决心。

捐赠仪式结束,带着十位留守宝宝结对子的家庭,全体来自上海的嘉宾共同合影留念。

东方卫视中心的主播方菲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儿子走进他们的结对子家庭,给喜欢画画的小宝贝送上彩笔画纸。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客户总监尹勐带着十三岁的儿子走进结对子家庭,为三岁的留守宝宝送去玩具和科普书。

大润发集团的市场经理陆小娴和奉贤店店长陈斌在当地妇联的带领下,走进结对子的留守宝宝家庭。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