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恒爱行动-为孤残儿童编织一份爱心

2014年4月11日上午,2014年“恒爱行动”征集江西爱心父母为残疾儿童编织六一爱心礼物启动仪式在南昌百货大楼隆重举行。活动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上海恒源祥家纺有限公司主办,南昌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尚锦家纺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先由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江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一批毛线,省妇儿基金会再委托南昌百货大楼帮助寻找爱心妈妈,通过爱心妈妈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关注孤残儿童、帮助孤残儿童的爱心活动中来。

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屹烈,恒源祥家纺产业集团总经理强建春,南昌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虹、4名孤残儿童代表和部分爱心妈妈。现场恒源祥集团将毛线捐赠执行牌交给省妇儿基会,省妇儿基会领导、恒源祥集团领导、南昌百货大楼领导现场为孤残儿童代表穿上爱心毛衣,孤残儿童代表为表感谢为与会领导配套红领巾并发言致谢。恒爱行动寻找的爱心父母代表上台接受爱心毛线及爱心证书并宣读倡议书,希望有更多的爱心父母加入到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活动中来。

省妇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屹烈说到,一针一线由爱心父母亲手编织的爱心毛衣作为儿童节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传递给这些孤残儿童的是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能够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希望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到恒爱行动中来,加入到关爱儿童的慈善事业中来,共同谱写恒爱行动所倡导的“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恒久流畅”的慈善文化,共同关注儿童弱视群体,筑起爱的长城!

少年儿童是一个家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有意参加今年我省“恒爱行动”的爱心人士均可在4月20日前,拨打江西恒爱行动爱心专线13576960207预约申领,或前往南昌百货大楼三楼的恒源祥家纺专柜领取,并在5月底前将编织完成的爱心毛衣由百货大楼统一交由省妇儿基金会。所有毛衣回收后,省妇儿基金会将在六一儿童节前,统一捐赠。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