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护大自然 守护江豚 关爱“小候鸟”


4.png

         527日上午,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南昌市妇联联合南昌肯德基邀请来自湾里罗亭中心小学的15名“小候鸟”近距离感受“明星物种”--江豚,为孩子们送上别样的“六一”礼物。


2.png


3.png


    当天上午,小候鸟”们来到南昌市东湖区扬子洲镇渔业村,江西省科学院生物资源研究所和省水利科学院的老师为孩子们送上了江豚知识科普和节约用水公益课堂,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环保意识。


1.png


5.png


课后,老师带领孩子们到生态监测站参观赣江江豚监测情况,沿着江堤等候江豚的出没、感受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江豚…… 观察自然,让孩子从小接触大自然,到大自然的怀抱里去求知,感知大自然的神秘。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