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791-86206670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发助学金了!省妇儿基金会“春蕾计划爱心行动”走进鄱阳湖

 

11月2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春蕾计划爱心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鄱阳湖畔的余干县瑞洪镇南墩学校举行。省妇儿基金会秘书长余梅香,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熊胜,省林业局工会主席程淳姬,余干保护站、进贤保护站工作人员,老师、受助学生代表和家长等3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鄱阳湖保护区负责人徐志文主持。

余梅香秘书长先对热心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历年开展的公益项目和2019年开展的四大关爱行动,到目前为止,今年已募集“春蕾计划”专项款”500万元,可以帮扶我省5000多名“春蕾女童”。这次在鄱阳湖保护区共资助14名“春蕾女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公益、慈善、互助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帮助贫困妇女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来。

省林业局工会程淳姬主席宣读受助女童名单,并表示很高兴参加鄱阳湖保护区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这是项传递爱心、传递文化的行动,很有意义。现场发放了8400元助学金和14件恒爱毛衣,以及省林业局工会捐赠的价值1000多元的书籍。


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电话:0791-86206670(传真)  邮箱:jxsfjh@163.com  地址:南昌市南京东路308号  备案号:赣ICP备14001544号-1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png

come-here